最後只好躺下來

   

【忘羡】万年老一老二的故事。

摸一个段子

一首歌下面的评论。真的什么梗套我cp都很好玩




魏无羡时常在想,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差距怎么会这么大。


比如,每年高考谁考了状元,那差不多就“名垂青史”,而第二名只会被自己耿耿于怀地记一辈子。


可巧,他自己也是个万年老二,领奖比赛当主席干什么都轮不到他。但他也不在意,偶尔也就跟身边人槽一槽自己的“不得志”,拖累他拿第一的文言文他也随遇而安,得过且过,基本靠蒙了。


“年级第一无论怎么样都是第一,哪怕我长得比他帅,数学、理科综合比他分高,也没人注意到我……”


有人在他旁边啐了他一口:“没人注意到?!你最被人注意到了好么……”


“是啊魏哥。”


“唉我知道全校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婶婶肯定都认识我的嘛,我这么帅绝人寰,又风趣幽默,可我不想靠脸吃饭……”


有人白了他一眼,想不通为什么能有人会这么真情实感十分受用还得意洋洋地夸赞自己,脸皮厚如城墙也。


魏无羡又仰天长叹:“为什么出名不是靠成绩……苦也”


有人提醒他:“不是,魏哥,我说一句啊,他比你帅。”


魏无羡“啪”地摔了一本语文五三到桌上,不服气地“嘿”了一声:“比我帅!?”


一群人点点头。魏无羡又问:“还比我成绩好?”


“嗯~嗯!不过也就一丢丢吧。”


魏无羡疑惑:“没可能啊,我就没在学校里见过比我帅的。我怎么就没见过这么个人呢?表彰大会怎么着也该见过的啊……”


“每到开那种会,领导发言都还没过一半你就喊着‘成绩比我好又怎么样,没我帅啊’,就睡过去了,等会开完了你才起来,当然看不到人。”


魏无羡叹了一口气,“那我下次得好好看看了。”


忽然又一惊一乍:“下次?没有下次!接下来就都是你魏哥我的天下了!”


说着就继续啃起了文言文。


一群人对他的磅礴大志嗤之以鼻。这类似的话不知道听过了多少次,而这个人坚持看文言文,不会超过十分钟。


“想看就去看,六班蓝忘机嘛。你去就说,找学生会会长,他就出来了。”





结果魏无羡有多兴致勃勃地去,回来的时候就有多郁郁寡欢。他沮丧道:“嘿我说我叫魏无羡,他却跟我说!他说……他不认得魏无羡是谁,我老天——


“他竟然、竟然——!”


一口气被气得快要上不来了,最后泄气道:“他真帅。”


他开始意识到当第二名,真的好郁闷且不划算,明明很多时候都是差对方一两分文言翻译的分。是他离对方最近的时候。


“然后呢?”


“我正式发了战书!”


是的,他在心里下了战书。


“切,徒劳。你每次都发战书。”


“啊啊啊别走别走,情姐情姐求你!帮我提我的文言文,求你了。我包你物理大题基本满分,怎么样?我文言文再多两分,我就正式跟他……”


“你不是已经下了战书了?看来心里还是没底气的吧,比你帅,成绩比你好,家里票子估计也是比你多很多的,你比不过的……”


魏无羡摇摇头,神秘兮兮道:“考试完了就来还愿。”


等坐上了第一的位子,等把人踢下去了,等对方注意到他了,他就正式跟人……


告白。



……



“啊啊啊为什么!我拿了满分文言也能败?!”


“魏哥,那个……蓝忘机语文作文,满分。”


“真厉害。不过蓝忘机他再怎么牛逼,有一样是绝对比不过我的。他男朋友有我男朋友好么?嗤,搞笑。”




【完】


评论(72)
热度(17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後只好躺下來 | Powered by LOFTER